猫熊养育基地

【全职】【喻黄】恐高症

期末了...不开心_(:з」∠)_.......压力山大!x

一句话文案:谈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

又是一年夏休期,各大战队都如约放了假。彼时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刚刚走到一起,正处于热恋期。两人商量了一下, 决定干脆收拾收拾一起出去旅个游。毕竟处于这个时期的恋人就是恨不得分分秒秒都黏在一起,甚至是长在一起,哪怕过程中只是看着对方傻乐,假期从来不是也不应是分别的借口。

那时候的荣耀还不像现在这么风靡,两人出门倒也不用太过小心翼翼。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某市的夏天正姗姗来迟,温度倒是刚刚好。街上的姑娘小伙们都换上了清凉的装束,街边的冷饮店开始生意火爆。

喻文州接过店员递来的奶茶,分给旁边的黄少天一杯。两个人此时正在准备去攻略一个恋人之间的必经副本——游乐园。

说起这个游乐园也算是一个当地著名地标了,占地面积之大,娱乐项目之多,在全国也都排的上号,更有几个惊险刺激项目被人拍了视频传到网上火了起来,成了人人旅游必玩路线之一。也因此,他们两个特意挑了一个人不太多的工作日来,还戴着能遮住了大半张脸的颜色深邃的墨镜——怎么说还是职业选手,还是要尽量减少被粉丝认出来的几率。

园里的游人零零散散,三五成群。剑圣把手里的地图导览翻来翻去,研究着副本路线,战术大师在一边安安静静的喝着奶茶,大方交出主导权。

黄少天又看了半晌,那点儿坏心思终于是活络了起来,嘿嘿一笑招呼着喻文州向前走去。

目标,鬼屋——谈恋爱中的又一经典项目。

这些年来真人扮演的鬼屋在国内越发流行起来,不少商家都以此为噱头招揽游客,这家游乐园也不例外。黄少天在队里的时候就没少念叨这茬,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好奇心,此次终于如愿以偿。

鬼屋只有一个入口,路线与出口却有好几个,由工作人员引导着一组一组的分批进入。

黄少天和喻文州心照不宣,故意走在了队伍最后,借着黑暗掩护缩短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最开始的一段平淡无奇,两人都有点心不在焉。手背随着步伐时不时的碰到一起,心思一下子就被勾的更远了,不知道飘到了哪个温柔乡。

于是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前后一看,竟然只剩他们俩了。

“咳,怎么办,掉队了诶,我好像有点方。”黄少天心虚的说道,顺势拉住身边的恋人。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心说你就装吧,你那点小九九我还能不知道?恨不得在这里多腻歪会儿不出去呢。他倒也没扭捏,左手直接环过黄少天的腰,一把把人带到怀里。

“我靠咳咳咳咳咳”黄少天一个没把持住,被自己口水呛到了。

喻文州乐他:“吓到了?放心,我看了附近没有摄像头。”

黄少天不甘示弱:“哼哼哼谁怕了,待会你别抱着我求安慰就行。”

真人扮演鬼屋最大的乐趣之一就在于出其不意。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路拉拉扯扯得往前走,冷不丁的蹿出来一个缠满绷带泼了血浆的“僵尸”,冲着他俩一声大吼。两个人毫无防备的被吓了一跳,保持着纠缠不清的姿势愣在了原地。然而电竞选手反应迅速的优势在这时候发挥了作用,两个人几乎是立马反应了过来迅速分开。

气氛有点尴尬。

黄少天故作深沉的拍了拍“僵尸”的肩膀:“不错不错吓到我了一小下,继续努力,血浆还可以更真一点。”喻文州没说话,在一旁充当气场担当,等黄少天一说完就和他一起快步向前走去绕过了“僵尸”。

工作人员:“...............”

不过被这么一惊,俩人这回是老实了,终于是想起来了鬼屋里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可能就藏着NPC,还是不能太过放肆。于是鬼屋后半程愈加索然无味,两个人对鬼怪黑暗还真是不太感冒,走到终点的时候黄少天甚至忍不住打起了哈欠。

没有被刺激到神经的剑圣非常不满,出了鬼屋大门就开始东张西望起来寻找下一个目标。这个过程并不困难,因为鬼屋旁边就是当地游乐园里的招牌之一——跳楼机。

黄少天指着跳楼机问道:“去不?”

喻文州抬头观察了一下,点点头:“好。”

官方宣称这是全国最高的跳楼机之一,有70多米高。升到顶点的时候,不止能将全乐园尽收眼底,市内绝大部分景点也一览无余。

随着座位缓缓上升,黄少天发现他好像对最终高度的判断略微出现了偏差,然而此刻反悔也晚了,避无可避。

“卧槽卧槽卧槽怎么这么高!!卧槽不行不行我这回真方了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卧槽怎么办怎么办队长我怕.......”黄少天方的语无伦次,终于是忍不住一把抓住了喻文州的手。结果没想到喻文州的手比他还凉,像是刚从冰天雪地里走过一遭一样。他诧异的转头看向他的队长,后者面色铁青,身体僵硬,拼命把自己贴向椅背。

“我靠喻文州你没事吧???”

战术大师生硬的摇了摇头,心想,自己这回是真的真的要舍命陪君子了。

“不是吧你恐高??怎么不早说!!早知道我就——我靠!!!!!”

黄少天一句话还没说完跳楼机就猛的坠了下去。两个人以重力加速度冲向地面,身体也被微微抬离了椅面,全靠安全装置牵制。

他们紧紧握住彼此的手,十指相扣,攥的生疼。

机器在半空中停了下来,竟然是还有一轮。黄少天这时候肠子都悔青了,在心里把自己骂了一百遍,恨自己不能再观察仔细一点、明察秋毫。

短短几秒钟被焦虑的心情拉长了好几倍,脚踏回地面的时候仿佛度日如年。

黄少天搀扶着喻文州到一旁椅子上坐下休息。他蹲在喻文州面前,仰着头一脸担忧:“文州你还好吗?怎么也不和我说,早知道我就不去玩儿了。”

喻文州有气无力的:“没事,陪你。不过我也没想到我会反应这么大,平时不是很严重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心疼坏了,喻文州居然还冲他笑,他现在就恨不得穿越回去一个幻影无形剑把自己劈死。而且不出所料的,没过多久坐在椅子上的人就开始打发他去别的项目玩儿。喻文州坚持黄少天不用管他想玩就玩他等他,而黄少天坚持他要和他一起在地面上溜达如果分开这趟约会简直失去了意义。谁也拗不过谁。

是哪位智者曾说过来着——热恋中的人都是傻子,这两位也不例外,啧啧啧。

好在游乐园够大,不那么惊险刺激的项目还有很多。其中一个做成了纸飞机模样的设施,人趴在上面由机器带着或高或低的转圈圈,完全没有失重感。旋转起来的时候小风吹着舒服极了,两人觉得自己已经退化了回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时候,懒洋洋的不愿动换。

——反正在彼此身边的时候,旋转木马都能被他们俩玩儿出千军万马然一夫当关的气魄来,现在摊一会儿也没什么不好。

两个人走走停停,竟也玩儿到了晚上。太阳落山之后黄少天突然自顾自的消失了一阵子,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两张摩天轮的票,还是天价情侣VIP票。

黄少天笑得灿烂:“怎么样队长,再舍命陪我一次呗?”

喻文州挑眉:“你都这么破费了,当然没问题。”

于是工作人员心情复杂的看着两个面容姣好的大男孩儿坦荡荡地坐上了他们的情侣包厢。

开始爬升之后室内灯光很快暗了下来。黄少天嘴皮子上下翻飞,说得比平时还要卖力,试图以此帮喻文州转移注意力。

喻文州沉默不语,由着他从蓝雨说到荣耀谈到比赛又扯到人生哲学,他也实在是乐于享受恋人的这份小心思的。

摩天轮越升越高,黄少天突然停了下来的盯着身边人瞧。此时的喻文州正侧着脑袋,认真听着他侃侃而谈。远处的城市灯火辉煌,映到他的眼睛里,似有星辰点点,囊括了宇宙洪荒。

黄少天伸手捂住喻文州的眼睛吻了上去,在摩天轮转到最高处的时候。

传说一起乘坐摩天轮的恋人最终都会分手,唯一的破解之方则是在它转到最顶端的时候接吻。

这很傻,他知道,像是只有青春期小女生才会动的心思。可是又能怎么办呢,他是那么的喜欢他的队长,喜欢到再不靠谱的流言蜚语他都想去试试,只要能和他一起、一直走下去。

喻文州怔了一下,马上就反应了过来回吻回去。

——剑锋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喻文州的一个弱点全联盟都知道,而喻文州的另一个弱点只有黄少天知道。

‘真好,’他晕晕乎乎地想,‘只有我知道。’


END


☆恭喜游乐园副本通关成功√


评论(4)
热度(144)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