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养育基地

【全职】【全员向/微CP】这不是一个人的江湖 (一)

  •  剑三paro,段子体,不一定什么时候更,缓慢攒梗中,梗攒够了就更

前几天就开始摸得一条鱼,好像和隔壁也在写剑三paro的太太撞设定啦,不过我这就是段子,大家随意看w。

A了蛮久了哪里说得不对欢迎指出来,也欢迎评论点梗啊!

出场人物:黄少,老魏,喻队,乐乐,大孙,老叶,吴女士,翔翔,gww

============================================

1.

黄少天是个藏剑,特别特别穷的那种。

PVP加上爱抢怪的特殊癖好使得他全身上下的钱都拿去用来洗杀气和修装备了。

夜雨声烦迎风而立:“我身上没有金银玉石,我有的只是这山居剑意。”

2.

黄少天在成都门口刷着广告找人打22刷币

系统提示:[索克萨尔]请求加入您的队伍。

黄少天点了同意。

[团队][夜雨声烦]:什么玩意儿你这起的啥破名儿呢居然是个气纯???

[团队][索克萨尔]:你个小兔崽子怎么说话呢!我玩儿气纯的时候你还不知道跟哪儿抠脚巴丫子呢!

[团队][夜雨声烦]:***你等着咱们来单挑!

夜雨声烦当即神行去了洛道找索克萨尔。

黄少天仔细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纯阳:老白发,老校服,死了三百六十五个情缘的眼神,好像很强的样子!

[团队][索克萨尔]:你似不似撒你跑过来了咱俩谁排jjc?????

[团队][夜雨声烦]:...........靠!

3.

“那个索啥啥啥我要上了待会直接下无敌开爆发一波带走啊”

“索啥萨啥的来来来八卦八卦八卦封他!!!带走!!漂亮!!!”

“我大风车了大风车了大风车了,索啥啥啥来来来集火那个奶妈!!!!”

索克萨尔:“...............”

“你个小兔崽子快憋鬼叫了妈的连老子名字都记不住。这么着吧我姓魏,你以后叫我魏老大就行。”

黄少天:“........................”

“这位大侠你能要点脸么?”

4.

魏老大和黄少天打了一阵子jjc之后就卖号了。

据说是看破了红尘。

5.

黄少天第二天上线照常密了过去。

[密聊][夜雨声烦]:插旗插旗插旗插旗插旗插旗!!!

[密聊][索克萨尔]:^^?

[密聊][夜雨声烦]:卧槽魏老大你别吓我你怎么了,你转性了还是魂穿了还是吃坏脑子了................

[密聊][索克萨尔]:啊魏老大是原号主吧?他把号卖我了。

[密聊][夜雨声烦]:..................................

[密聊][夜雨声烦]:苍天啊

[密聊][夜雨声烦]:大地啊

[密聊][夜雨声烦]: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

[密聊][索克萨尔]:^^?

[密聊][夜雨声烦]:为什么我每个jjc的队友最后不是卖号了就是AFK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流泪#流泪#流泪

[密聊][索克萨尔]:^^;......

6.

号虽然易主了,分还是要刷的。

黄少天和新·索尔萨尔插了几把旗,又试着打了几把jjc,听着YY那头传来的温和而彬彬有礼的声音,他觉着自己稍微有点忧郁。

——白发还是那个白发,死情缘的眼神还是那个死情缘的眼神,然而号主的风格却大相径庭。

当夜雨声烦已经急吼吼的一个虎跑冲了出去的时候,索克萨尔还在原地慢悠悠的插气场。他也不是不会玩儿,就是手慢,和黄少天偶尔配合起来还是能秒个一个两个的。

就是,慢。

别人技能读条1秒钟,黄少天总觉得放到他身上就是2秒钟。累啊,心累。

咋办呢?黄少天一拍大腿,叫个奶吧!

7.

[世界][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好友][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地图][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帮会][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近聊][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近聊][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近聊][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近聊][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近聊][夜雨声烦]:超犀利帅气藏剑气纯找个绑定奶花刷JJC#拍手#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瞧一瞧看一看了啊,走过路过别错过,不帅不犀利不要钱了啊#拍手#拍手#玫瑰#玫瑰#玫瑰

8.

[百花缭乱]请求加入您的队伍。

[夜雨声烦]拒绝了您的入队申请。

[百花缭乱]请求加入您的队伍。

[夜雨声烦]拒绝了您的入队申请。

[百花缭乱]请求加入您的队伍。

黄少天:“...................”

[密聊][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有完没完有完没完我这儿喊奶花呢看不到吗你个花间凑什么热闹???

[密聊][百花缭乱]:反正你也找不到别人带我一个咯,我这星期任务还没做呢。

[密聊][夜雨声烦]:***的!不带!

9.

张佳乐一语成谶,黄少天世界都刷没了都没喊到队友。

黄少天:............我最近到底是哪里得罪了张佳乐???

10.

[夜雨声烦]邀请您加入队伍。

[百花缭乱]加入了队伍。

11.

然而黄少天以他的三寸不烂之舌成功说服了张佳乐切奶。

12.

“张佳乐你大爷你给我回来回来回来!!你是个奶妈!奶妈!!!你冲那么前是要死啊!!!!!”

“哦,忘了。”

13.

“黄少天你大爷你能不能别跑那么快卡我视角了奶不到啊卧槽!!!!!!”

“呵呵,腿短花。”

14.

没想到的是带了奶妈之后JJC打的越发鸡飞狗跳了。

对面也经常在想这对手是个什么套路,怎么藏剑冲第一,奶花冲第二,气纯爸爸跟在最后慢悠悠的插气场。奶花还老是暗搓搓的戳商阳指,全然一副喝羊奶的节奏。

好在三个人操作都不差, 这阵仗也足够迷惑对手,胜率居然还不错。

15.

叶修,一个先离家出走后被老东家炒鱿鱼的待业青年,终于在西〇居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在节日活动时开着NPC号和玩家互动。

说是互动其实就是玩家追着NPC打,NPC溜着玩家绕世界乱转。

郭〇〇:“这工作很简单的,你就偶尔放俩技能,带着大家转一转,别被玩家打太惨就行。时候差不多了再死。”

叶修:“明白。”

然后叶修凭借他风骚的走位,犀利的操作,和一流的意识,成功干掉了全服玩家。

郭〇〇被骂惨了。

16.

毕竟世界boss叶不修。心疼郭大侠十秒钟。

17.

又是一日兵荒马乱的JJC,剑气花组合遇到了两个霸霸带奶妈。

张佳乐正和黄少天扯皮的时候突然看到公屏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

[近聊][再睡一夏]:乐乐?

[近聊][百花缭乱]:?????你谁啊别瞎给我套近乎我跟你说!

[近聊][再睡一夏]:是我。

[近聊][百花缭乱]:我靠靠靠靠靠孙哲平???你不是A了吗??????

YY一阵谜一样的静默,黄少天忍不住问同在队里的索克萨尔:“不是,他俩就一句‘乐乐’一句‘是我’,然后就认亲了???”

18.

既然是熟人就不急着开打了。

张佳乐打开再睡一夏的人物面板看起了装备。

“....................”

[近聊][百花缭乱]:卧槽大孙你哪儿来的CW???

[近聊][再睡一夏]:前阵子买的大铁瑰石,怎么?

[近聊][百花缭乱]:大孙,你变了。

19.

吴羽策在剑三初来乍到,练到16级后终于是出了新手村,去往主城加门派。

他实在没什么偏好,干脆在游戏里乱转了起来,不知不觉走到了少林。

吴羽策点了方丈对话。

方丈:阿弥陀佛,少林不收女弟子,人妖也不。

吴羽策:.........................我的40米大砍刀呢?

20.

孙翔是一个天策。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的那种。

一日在唐门挖宝,系统指示下一个藏宝点在另一个山头。

孙翔抬头看了看眼前这座高山,他不信邪。

21.

爬了两个小时还没翻过山之后他信了。

22.

黄少天作为张佳乐多年损友,当然是知道他和孙哲平之间那些个弯弯绕绕的。

孙哲平一声不吭A掉的时候张佳乐信誓旦旦的说,如果有朝一日他回来绝对要挂他10w悬赏,再揍他个百八十回揍到他生活不能自理为止。

而事实上张佳乐确实也揍了孙哲平,体现在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天天在老长安插旗插得你侬我侬。

黄少天觉得自己快瞎了,果断拉着索克萨尔打回了22。

23.

然而吧,某些男生之间的友♂谊总是来得快些,直白些。

相处久了,黄少天自然知道了这个索克萨尔的继任者叫做喻文州,不仅和他年龄相仿,还同在G市。

直到某一天,黄少天突然意识到喻文州陪他打了这么久的JJC既没AFK也没卖号,连抱怨都没抱怨过,他十分感动并隐隐动了千里送面基的心思。

张佳乐听说之后哈哈大笑:“黄宇直我就知道你有这么一天。”


-TBC-

评论(10)
热度(63)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