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养育基地

【国家队/多CP】中华美食与大熊猫

盲狙高考作文失败的产物,取了全国卷I的题目。被自己手速感动到!

国家队全员,涉及CP:喻黄,双花,双鬼,其他你们觉得啥就是啥吧2333333

=======================================================

世邀赛某日比赛结束,晚饭时候选手们照常在饭堂里齐聚一堂,扒拉着主办方准备的自助餐。

黄少天正往嘴里送着一个小笼包,隔壁桌A国的选手突然鬼鬼祟祟的摸过来,小声问:“Hi dude,问你们一个事,你们中//国人是不是全都吃狗肉的啊?”

对方说的当然是英文,黄少天手上一顿,用眼神询问一旁的喻文州这人在说什么。

喻文州把手里的白切鸡蘸了蘸调料,回答他:“他问你吃不吃狗肉。”

黄少天听见这狗屁问题措手不及的被小笼包的汤汁呛了个正着咳个不停,喻文州赶紧放下筷子过来给他顺气。黄少天恍然间想起自家那只只会撒娇打滚卖萌,屁股比馒头都圆润的蠢柯基,真是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吃……不对!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怎么能吃呢!

黄少天怒由心生拍桌而起,把不远处的随队翻译喊了过来:“翻译大大你给我翻译啊!你和他说,我们不吃狗肉,我们吃胡建人!清蒸红烧两相宜!”

来自厦//门市的虚空战队某位队员闻言手一抖,筷子掉在了地上。

黄少天听见动静眼睛一转,又是一拍桌子:“诶,对,就你了!你看李轩这样子,估计水煮的比较好吃,哎呀算了不行队长不太能吃辣,那不如还是小火慢炖撒点姜丝吧,出锅配点酱油当海鲜吃,完美!”

李轩苦着个脸扶额回他:“黄少你怎么能这么没有队友爱呢?要说也不该吃我啊我这皮糙肉厚的,还是吃羽策吧,他皮嫩。”

“咦,你怎么知道他皮嫩?”楚云秀发现了一个华点,中//国队加一分!

李轩呼吸一窒眼神开始乱飘,试图转移话题:“我觉得还是张佳乐前辈好一点,百花缭乱嘛,那肯定得是鲜花饼级别的。”

坐在李轩旁边的张佳乐无辜中枪,直摆手:“我不行,我都到霸图这么久了早就变大葱味的了。”

张新杰把嘴里的吃的咽下去,又拿纸巾擦了擦嘴才接话道:“前辈,葱对身体好,韩队还特意嘱咐队员说要多吃点。”

“…………算了算了我看还是得王队,王不留行是什么,中药啊!中药才是真的对身体好对吧!”张佳乐把皮球踢给了微草。

王杰希淡定端起茶杯,说:“你忘了我们帝//都有雾霾的吗?也不怕中毒是吧。要我说还是得周队,魔//都人应该挺清淡的。”

“……???不行,太甜,杭//州好!”王杰希地图炮又开回南方,周泽楷情急之下没有过多思考组织语言,居然一秒就转移了火力。

叶修从烟盒里抽了根儿烟叼在嘴里过嘴瘾,不慌不忙地答道:“别看我,我老家不是杭//州的。”

众人转向苏沐橙,苏沐橙手一摊:“你们好意思这样对一个妹子吗。”

众人只好又去看方锐,方锐大大嘿嘿一笑:“我广//东人啊,我也是食物链顶端。诶我看看还有哪里没被提到啊,楚队是妹子那不说了,那只能肖队了。”

喻文州接过话头:“湖//北鱼米之乡啊,没怎么吃过鄂菜呢,听说鱼不错。”

肖时钦无奈推了推眼镜,说道:“咱们一定要这样吗?你们看看都把人外国友人吓成什么样子了。”

在翻译尽职尽责的工作下A国选手被唬的一愣一愣的。这时候中//国选手突然全部回头眼神冒光的看他,吓得他一个激灵,拔腿一个百米冲刺就跑远了。

中//国选手摇头的摇头,端碗的端碗,纷纷表示真是这人真是不禁吓。


消停了没一会儿,F国选手又凑过来了:“诶,听说你们到处都是熊猫的啊?都骑熊猫上学的?”

唐昊翻了个白眼,嘲到:“那得是四//川才行,我就在旁边云//南都没这待遇。”

孙翔突然乐了,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说:“那王队,你们微草是不是都是骑扫帚去战队的啊?”

王杰希:“……”

其他人:“……”

喻文州幽幽地说道:“他们微草比较穷,像义斩那种土豪都是开车,他们估计只能是龙与地下铁。”

张佳乐也说:“对,大孙怎么加入义斩就变土豪了呢?这回我出来特别霸气的跟我说刷他的卡。”

叶领队嘴角有点抽抽,埋汰他:“注意下影响啊,当着这么多人呢,你这可是代表国家。”

张佳乐不服:“我怎么就不注意影响了?!黄少天还刷喻文州的卡呢!”

苏沐橙拍手:“继续继续,聚光灯都给你。”

黄少天举双手抗议:“那能一样吗!我卡都在队长那里放着呢!李轩还是出发前从吴羽策那里把卡拿过来的呢!”

李轩“嗷呜”一声捂住了脸:“快别说了,丢人。”

苏沐橙楚云秀周泽楷方锐一起拍手,看热闹不嫌事大。

叶修吸了吸不存在的烟,忍不住说:“我怎么觉得我带的这队都gay里gay气的?”

王杰希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回他:“你才知道啊?”

一旁的F国选手这下也被唬的一愣一愣的,不是说中//国人保守吗?都这么不避讳真是好厉害啊……gay里gay气是什么形容?虽然听不明白但是好像好到位?!



【编不下去了...应该没下文了的END】


评论(23)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