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养育基地

《说车》

江苏卷,一个正经作文!【呸】

========================

开车是一门学问,车的形式也多种多样。车速快的超过飞机直逼火箭,车速慢的宛如婴儿学步。能做到速度快而稳,不让人大呼晕车;慢时又细水长流,三言两语就能引得人想入非非脑补良多,便是其中大手

我最喜欢的, 是时速120迈左右的双人座私家车,车载香水最好是甜甜腻腻的像是刚出炉的蛋糕。爱的是情到浓时水到渠成,无论前因后果总归是此时两人眼里却只有彼此,像是万有引力般的命中注定。什么炮灰小三前任,统统不需要存在。他们可以是新手上路,在磕绊懵懂中慢慢摸索,在一日复一日中修炼成精。也可以是多年老司机,手动挡自动挡无缝切换,情动便是干柴遇到烈火,久旱恰逢甘霖;锄禾遇见当午,清明碰到河图。只要结局皆大欢喜,甚至中间捅我两刀我也不会介意。这种车,坐的最为舒服最为安心,丝毫不用担心交通事故的发生,下车时自然也是精神焕发,仿佛处处是春天。

有时也会坐一坐云霄飞车。脱离了地心引力,直让人心脏跳出胸膛高呼惊险刺激。比如说,欧美圈三大设定。此三者为国内同人圈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得飙车愈发合理化、常态化。俗话说得好,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在各路太太们的辛勤耕耘勇于探索下,108式都新进多添了几个姿势。无论是红烧肉回锅肉水晶肴肉,还是水煮肉锅包肉梅菜扣肉,只有小透明想不到的play,没有大触们做不来的菜谱。

其中最怕的却是灵车。反差虽萌,控制不好就成了车祸现场,直撞得人血肉模糊惨不忍睹。试想一下,强攻喊出雅蠛蝶,弱受翻身把歌唱;直球攻扭扭捏捏不说话,傲娇受大大方方聊舒爽。性冷淡欲海翻滚,骚浪贱守身如玉;霸道总裁小鸟依人泪眼娇朦胧,温柔人妻拔吊无情翻脸当渣男。写的好了是生活情趣口味调剂,用力过猛就难免爆胎翻车,连旁观者都是一口血鲠在喉间,吐也不是咽也不是。千言万语汇成三个字:OOC最为致命。

在现在这个网络时代,我偶然之间还见过jun车、jing车。此情此景敢于上车便已是人中龙凤、马中赤兔,质量反倒成了其次。

诸君,我喜欢开车。没有车,就没有后代;没有车,就没有未来。世有车型千百种,甜虐快慢不一同。高速渐少行路难,仍把产粮记心中。今天,你开车了吗?


评论(2)
热度(20)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