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养育基地

《喻文州今天告白了吗?》后续小段子——终于告了

有妹子说想看告白那就补个小段子23333

前文戳这里

================================

喻文州闻言不由得愣住了,心思转了好几圈也没搞懂自己这艰苦抗战这么多年怎么就一朝兵不血刃、旗开得胜了,别是烧坏了脑子?!

不解归不解,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他理了理衣服,刚要开口说点什么却被黄少天迅速伸手捂住了嘴。

喻文州:“?”

黄少天整个人还是红彤彤的,说:“别别别,算了你还是别说了,我害羞……”

他又顿了顿,飞速的找补了一句:“反正不管怎样我答应你就是了!”

喻文州想了想,低头轻轻吻了吻眼前人的手掌心。

喻文州嘴唇柔软的触感只需须臾就沿着黄少天臂膀传达到了中枢神经,大脑却花了上百倍的时间来处理其中深意。

黄少天过了好几秒才猛地反应过来,迅速跳了开来退到距离喻文州五米开外的地方。他“你你你你、我我我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喻文州笑了,不同于以往的温和淡然,而是灿烂而张扬,不加遮掩的情感奔流而出,没过了一只呆呆得木头。

他在一片璀璨的朝阳里向黄少天伸出手:“少天,谢谢你。”

“还有,我爱你。”



P.S. “喻文州今天告白了吗”群后来改名叫了“如何制止恩爱狗到处放闪光弹”,并叉出去了所有脱团人士,只留一群单身狗抱在一起瑟瑟发抖,哭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这回真的END】


评论(4)
热度(228)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