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养育基地

【喻黄】燃灭 (十)

▶ ABO,另(gao)类(shi)末日设定

上一章 → 鱼鱼见娘家人【并没有

就,很气,很急,你们两个怎么这么磨蹭!【是你写的磨蹭好吗

=============================================


“药?什么药?”张佳乐好奇道。

“是我们实验室之前一直在做的一个课题,”王杰希跟着解释,“目前市面上流通的抑制剂都是西药,我们试着从中药里提取有关成分,开发新的抑制剂。

“信息素大爆发后,许多人都已经证实目前已有的抑制剂并不能阻止信息素扩散。好在实验室里大部分人都是Beta没受什么影响,器材和之前的实验结果都还在,场面稍微稳定下来我们就继续做之前的研究了。像新杰他们其他系其他实验室的都有来帮忙。”

“对,”张新杰接着说,“目前我们做出的一版应该是最符合实验预期的,只是需要人来验证。”

“要什么样的人?”喻文州问。

叶修回答道:“随便Alpha或者Omega,Omega要没有永久标记过的。”

“嗯?那不是还有不少吗,随便问问看谁乐意不就完了。”黄少天接话道。

张新杰叹了口气,说:“说实话,我们也不能完全保证万一失败了会是什么结果,毕竟没有条件去做更多前期实验了。”

“但是成功的话,对于当下的局面来讲就可以说是一劳永逸了。”王杰希还是比较有自信的,语气很是坚定。

喻文州听到这里不由得支着下巴思考了一下,开了口:“我建议还是找我们互相之间比较信任的人,这样万一出了意外也不至于引起恐慌。”

“我们也是这样想的,”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跟烟点上,“这么一来算下来符合条件的也就十来个人吧。怎么着,要不咱抓阄?”

“我没意见,反正我不参加。”张佳乐摩拳擦掌,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我也没意见。”

“我也没有。”

在场的纷纷附和道,大家都不是什么矫情的人,一致同意了叶修的这个提议。

“那行,我去通知下其他人,咱们实验室门口见。”叶修摆了摆手转身上楼。



十分钟后,黄少天坐在实验室的圆椅上,眼前是一碗澄澈的黑色不明液体孤零零的摆在桌子上。王杰希坐在桌子另一端看着他,示意他把碗里的东西喝掉。

黄少天哭丧着脸,叹了口气,幽幽地说道:“按照一般剧情发展,这碗东西我喝下去绝对一定肯定要出事。”

王杰希耸了耸肩:“谁叫你运气不好呢,我跟你保证死不了人就是了。再说了不是有个Alpha跟着你呢吗?”

“我靠喻文州要是真能从了我我也不至于坐在这里给你试药了。”黄少天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不是我说,你们就不能把药做的好看点,这么一坨黑谁喝的下去啊。诶,这里面都有什么东西啊,加糖了吗?你得跟我仔细说说不然我不放心。”

“加了,快喝吧,管那么多干什么。”王杰希被黄少天说的不耐烦,一个劲儿的催促他。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小心脏紧张地已经跳成电动小马达了,奈何这也算是愿赌服输。他无奈又深呼吸几口,默念几句“千万不要出事”,这才一口气灌了下去。

“我靠不是加糖了吗怎么还这么苦的!!!”黄少天苦的五官都拧到了一起,举起碗抗议。

“怎么可能加糖,会影响药效的好吧。出去观察半小时,然后回来告诉我们你什么感觉。”王杰希说着就把黄少天推出了实验室,毫不客气的在他身后关上了门。

——开玩笑,他才不要和黄少天处于同一个空间超过十分钟,耳朵还要不要了?


黄少天刚喝了药,除了苦的不想说话之外暂时还没什么副作用,转了几圈没看到喻文州,干脆顺着墙角坐下原地发呆去了。

第三分钟,还是没什么感觉,黄少天和路过的宋晓扯上几句皮,没说两句宋晓又出门抓人去了。

第七分钟,叶修路过,黄少天和他打了个招呼。

第十分钟,张佳乐跑过来对他示以关怀,满脸都写着“损友”两个字,被黄少天几句话赶走。

第十五分钟,黄少天还是没什么反应,自己的信息素一点没减少,别人的信息素也还是闻得明白。

第二十分钟,喻文州终于处理完了他那边的事情,刚从楼上下来就远远的看到黄少天盘腿坐在地上,脚步一顿,转身走过来找他。

“少天?怎么坐在这里,药吃了吗?感觉怎么样?”喻文州挨着他坐下,看着黄少天的脸有点红,忍不住伸手试探了一下他额头的温度。

“嗯,王杰希让我观察三十分钟,没感觉,现在看来好像没什么用。”黄少天说着往喻文州那边又凑近一点,鼻子抽了抽,下意识的拿脑袋在他肩膀上蹭了几下。

不出所料的,喻文州身上还是那股他熟悉的,有点压迫感,却又能令人心情平静的味道。哪怕已经朝夕相对了大半个月,黄少天依然会觉得很好闻。

第二十三分钟,喻文州还没来及说些什么,黄少天突然呻吟了一声,整个人都蜷了下去。腺体再一次猛烈地跳动起来,信息素来势汹汹地直接吞没了他和喻文州两个人,顷刻间就四下蔓延开来。

“怎么回事,刚才不是还好好的?!”王杰希拉开门从实验室里冲了出来,表情凝重,“喻文州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这是……定向发()情了……?”

“我也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抱歉,失陪。”喻文州的脸色也沉了下去,没有多说。他半架半抱着黄少天,找了个空教室进去锁上门,把感知到信息素赶来的一干人等全都关在了外面。

他让黄少天倚在讲台上喘口气,担心道:“少天,还好吗?”

“还成,比上次强,至少没到深度发()情那么糟糕。”黄少天大口喘着粗气,大颗汗珠顺着脖颈流下,淌进领口里。

“你要不还是出去吧,我自己能扛过去的,别又把你影响到。”

黄少天说话间整个人都在战栗,心里叫苦不迭,自然生理反应下后面分泌出的液体已经浸湿了内裤。再加上喻文州这么大一个活人站在他面前,带着Alpha独有的霸道,再多吸上几口信息素他就真的要站不住。

喻文州只是看着他,也不说话,眼底是一汪幽深宁静的潭水,好像看谁都一样又好像看谁都不一样,黄少天研究了许久也没能搞明白喻文州在想些什么,头疼的紧。

黄少天收回看向喻文州的目光,用力闭了闭眼睛,反手撑着讲台边缘苦苦坚持。汗液洇湿了衣物,下唇被他自己咬的发白。

喻文州忽然毫无征兆的抬起手,食指沿着黄少天的下唇慢慢勾勒。

他低声叹道:“我有时候会想,我是不是应该冲动一点比较好。”

“啊...?”黄少天一怔,觉得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这么一会儿功夫喻文州的心思已经转了好几圈,从Alpha和Omega间的致命吸引到教你判断你是否喜欢上某个人的100种方法再到如何科学应对发()情期。最后他想,管他呢,这都什么时候了,谈个恋爱还要这么麻烦做什么,喜欢上完全不在计划里的一个人也没什么不能承认的。

于是他说:“黄少天,我觉得我还是挺喜欢你的。”



-TBC-


下一章 → (十一)

评论(17)
热度(179)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