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养育基地

【喻黄】一个在我手机里躺了大半个月的段子...

失踪人口诈尸...就是....weibo上那个攻吃mei药的梗😂

-

黑暗的空间内一丝光亮都没有,空气近乎静止,五感接触到的皆是虚无,唯一能感知到的只有不远处来自另一个人的,微弱的呼吸声。
周围的温度在一点点升高,汗水在背后洇湿成一片。黄少天忍不住扯开领子,压着声音暗自深呼吸几口,试着撑着墙站起身来。
“嘶......”动作牵动伤口,黄少天下意识的到抽一口冷气。
“少天?伤到了?”
黄少天一愣,抿了抿嘴唇,没回话,硬撑着扶着墙壁站了起来。
他沿着墙壁的一侧慢慢摸索,试图摸清自己的处境。
执行任务的时候出了岔子,黄少天事前收到的根本就是假情报,在他踏入目标房间的瞬间就遭到了袭击。
对方好像很熟悉他的习惯和弱点似的,几个人从四面八方包围过来,一点让黄少天找机会逃离的空隙都没有。绕是这样黄少天也还是与他们缠斗许久,直到最后猝不及防被人从背后拿高压电枪电晕了过去。再醒来就发现自己和最不想见到的人关在了一起。
任务信息是王杰希递给他的,就像前几次一样,黄少天根本没怀疑,以至于现在他只想赶紧逃出这个鬼地方,出去就要狠狠揍他一顿。
没想到啊没想到,王杰希你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黄少天气的直挠墙。
“少天......”
喻文州这时候又开口叫他,简直是火上浇油了。黄少天咬紧牙关,打定主意不回话。
喻文州见他不说话也有点着急。黄少天听见一阵几不可闻的脚步声,紧接着就看见黑暗中一个身影超自己走过来。
他又沿着墙往前走了几步,躲开了喻文州伸过来的手。
喻文州忍不住张了张嘴,还没来及说些什么,突然之间白光一闪,室内被惨白色的白炽灯照亮。
黄少天下意识的抬手去挡突如其来的光线,没想到喻文州竟然快他一步伸手遮住他的眼睛,恰好避免了他被光线刺到。
黄少天这下手抬也不是放也不是,在空中停滞几秒,最终还是悻悻地把手收了回去。
两个人在这个时候又默契的保持沉默了。
又过了一会,喻文州才把手收回来,示意黄少天看他们正前方的位置。
那是一台摄像机,镜头上方闪烁的红点显示它正在运转。摄像机前面摆着一个小茶几,茶几上放着一只针剂,和一张写了字的白纸。
黄少天不由得愣了一愣,快走两步拿起纸条来看。
喻文州也跟着走到他身后。正想越过他的肩膀看看纸条上都写了些什么,就发现黄少天的喘息声越来越重,余光瞥见他的手也在发抖。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这回是真的急了。
下一秒就见黄少天把手里的纸条撕了个稀烂,纸片洒落一地。又俯身拿起那只针剂,二话不说就把药水全部倒在了地上。紧接着黄少天又毫不犹豫的一脚踹翻了摄像机,转过身来阴晴不定的看着喻文州。
“玩儿够了吗?”黄少天压低了声音,喻文州当然听得出他已经是在爆发的边缘。
“少天这又是说的哪里话?我们都三个月没有见过面了,我很想你。”喻文州很快回道,脸上有些诧异,很是无辜似的。
“啧,你酸不酸?戏太过了啊,我这三个月在哪儿干了什么你不知道吗喻总?”黄少天顿了顿,没等喻文州回答接着笃定的说道,“这事儿不是你安排的我今天就跟你姓。”
“嘶......那还真是可惜了......”
“??????”天知道黄少天现在是多么像冲着喻文州写满了遗憾的脸上来上那么一拳。
喻文州也不是扭捏的人,既然事情已经败露干脆就也不在遮掩了。他一手拉过黄少天,另一只手抬起轻轻揉了揉黄少天脖颈后电枪留下的淤痕,关切的问到:“伤的重不重,疼不疼?”
黄少天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我伤的重不重你不知道吗?人不是你派的战术不是你定的?那几个小兔崽子真是我白疼他们了,一个个下手那么没轻没重的。”
“是,特别该罚。”喻文州点头。
“呸,喻文州你别给我转移话题,你今天给我来这套到底什么意思?没什么要紧事赶快放我走,不然我告你非法拘禁了啊。”黄少天说着就后退了一步。
自打灯亮起来黄少天就观察过了,门在喻文州身后,要逃势必要绕过他。
喻文州却没答话,只是叹了口气。黄少天又往旁边挪了两步,斜眼盯着他身后的出口,心里默默计算着逃跑的路线。
喻文州干脆脱下了一直严丝合缝地穿在身上的西服外套,又卷起里面衬衣的袖口直到胳臂肘。趁着黄少天还在走神想着怎么跑路的时候,飞速从口袋里掏出另一只针剂,毫不犹豫的给自己注射了进去。
黄少天余光看见他的动作脸色都变了,下意识的朝他吼道:“喻文州,你疯了!你给自己打了什么?!”
“和纸上写的一样,既然少天不愿意打这一针mei药,那只能我来了。”喻文州依旧是那副不紧不慢的语气,仿佛这只是件无关紧要的事。
“少天,现在逃还来得及。这地方你认得的,就是之前咱们两个一起看的那套房子,我买下来了。”
“............”
“你大爷啊喻文州,我同意你买了吗?银行里的钱也有我的一部分好不好!”
黄少天彻底无力了,他没想到不过是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躲了喻文州三个月,居然会换来这样的结局。
“那你同意吗,少天?”
“.............艹,你这人怎么老这样!”黄少天觉得自己已经自暴自弃了,喻文州总是拿捏他拿捏的恰到好处。而凭他对喻文州的了解,那管针剂肯定是如他所说真的是mei药。
怎么可能逃,又怎么可能逃的掉?
黄少天拽过喻文州,熟门熟路的走出房间,上到二楼,右转,走廊尽头便是黄少天万分中意的那间装了落地窗的大卧室,此刻正沐浴在城市夜晚辉煌的灯火下,绚丽的令人着迷。

于是之后他们两个就干了个爽。(∗❛ั∀❛ั∗)✧*。

完。

评论(11)
热度(136)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