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熊养育基地

【喻黄】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和事?!

突发小甜饼,那个全职攻占比的表真是笑吐我了hhhhhh

于是给鱼鱼的攻率和天天的受率继续添砖加瓦!【感觉自己写了个蛇精病鱼x

============================================

 

午休的时候,黄少天抱着手机躺在宿舍床上,在选手群里日常舌战群儒、以一挑十。

就在关于秋葵和木耳哪个更难吃的讨论进行到白热化的时候,戴妍琦突然发了一张图片出来。虽然她立刻就撤回了并表示自己发错了群,但是职业选手们那是什么反应和手速啊,该看的不该看的全都看到了。

黄少天拇指和食指在屏幕上一划放大图片,“攻”“受”“总数”“攻占比”几个自带背景颜色的词组显得异常扎眼。

在荣耀一日比一日更加风靡的现在,各大战队为了经济利益恨不得把自家王牌选手当成演员明星来包装,倒是也都成功的吸引了一批死忠粉,全明星的几个常客weibo粉丝数量都是百万上下。

黄少天自然也不例外,他话唠的属性注定了他是一众职业选手里更博最勤快的那个,粉丝数更是遥遥领先。

粉丝多了,各种场面也就见得多了。庞大的妹子群体创造了荣耀同人圈百花齐放的繁荣景象,什么同人图同人文、MADMMD,黄少天有意无意看到的没有几千也有几百,“攻”“受”两词什么意思,在选手群里几乎也是人尽皆知的常识了。

黄少天美滋滋地想,我,一个剑客,战队中的核心,出其不意斩敌于剑下的机会主义者,以骑士般的姿态守护在索克萨尔身前的男人,在联盟里攻的没有前三也得有前五吧。

他手指往下一划,第一名,孙哲平。

黄少天笑得不能自已,手一抖手机差点拍脸上,他立马点开群关爱了一下张佳乐,让他不要气馁,记得在霸图多多磨炼自己。

关掉群,继续。

第二名,于峰,黄少天一时语塞,怎么,去了百花终于连性向都变了吗?

第三是韩文清,完全不意外的结果,就是居然排在于峰后面这点比较让人诧异。

黄少天没了耐心挨个看,迅速往下划找着自己的名字。

划到第十名的时候看到了喻文州,黄少天磨了磨牙,有点难以置信——喻文州个慢吞吞的老人性子都是前十,而自己的名字一直都没有出现是什么鬼!

然后他又看到郑轩——要是被他知道又要念叨“压力山大”了,还有卢瀚文。虽说卢瀚文排在刘小别上面,压了他微草一头,但是他还不到十五岁啊,现在的姑娘们连蓝雨的未来都不放过了吗?!黄少天一阵心痛。

再往下看,王杰希、肖时钦、叶修、魏琛……黄少天已经没心情嘲笑他们了,这都二十几名了,就算是选全明星也都要排不上号了,到底是为什么还没轮到自己???

黄少天一脸绝望的接着往下划,终于在第三十一位看到了熟悉的名字——比张佳乐将将高两个名次,位列倒数第八,攻占比更是令人发指的区区15.36%。

黄少天不服,黄少天波动了,黄少天打开了qq群。

果不其然看到一干人等在嘲他五十步笑百步,倒数第八笑倒数第六,明明是半斤对八两,谁给他的勇气。

黄少天呸呸两声,手速狂飙打出一大串垃圾话,被众人嘻嘻哈哈的刷屏而过。

黄少天想了想,回道:“你们等着,我不服,凭什么队长攻,我受,我这就去找他真人pk证明我自己。”

叶修插话:“对,你瞧瞧小卢一个新秀都比你高,你赶紧去跟文州取取经。”

黄少天:“取你妹的经,你唐僧啊!你也是受向多好不好,还有脸说我!”

叶修张口就答应:“诶,八戒。”

黄少天一边打字一边往外跑:“你大爷!!!我去找队长了没空理你再见!!!!!”

 

路过训练室的时候,正看见徐景熙宋晓李远三人围成一圈,不知道鬼鬼祟祟的在嘀咕些什么。郑轩半死不活地瘫在一边,捂着脸装作自己不存在。

唯一一个未成年卢瀚文被孤立在外,气鼓鼓地盯着他们的背影。

卢瀚文余光瞥见走过来的黄少天,立马转身朝他挥手:“黄少,黄少!快过来,攻受是什么意思呀?前辈们都不肯跟我说,也不让我上网查,我去问小别前辈他也不说!不如你告诉我吧?”

卢瀚文无辜地眨眨眼睛,一脸真诚地盯着自家副队长。

黄少天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撞到训练室的门。

他扶住门框站好,严肃道:“小孩子没事不要总上网,成天乱看些什么!该做的训练做了吗?没做就快去,做了就加训,景熙把他的手机没收。我说我去找队长了你们可不要随便偷懒啊!”

黄少天说完转身就走,不给他反驳的余地。

卢瀚文张了张嘴,问一旁的徐景熙:“黄少认真的吗?就因为一个什么攻受,就禁止我上网,然后还要去找队长?”

徐景熙从满脸写着不可思议的卢瀚文手中抽走他的手机,故作深沉:“瀚文,看破不说破。”

年轻人卢瀚文皱着眉,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黄少天越过训练室径直朝娱乐室走去。

蓝雨的娱乐室里左边并排摆着一个桌上足球和一个台球桌,右边是长沙发和挂在墙上的大屏电视,周末里队员们没少聚在这里看片扯皮。再一直往右走是一个单独隔出来的小房间,里面靠墙摆了两排书架,窗边摆了一张书桌,四把椅子。喻文州这时候通常都会坐在这里就着阳光看看书,做做手操。

黄少天推开门走进去,喻文州果然坐在一直以来的老位置上。

夏季来临,马上要步入台风季,窗外一连好几天都是阴云密布的。闷热潮湿的气流在大地上盘旋不去,高楼大厦间空气都停止了流转,云层像是笼子一样罩在天空。

一切都让人觉得有点喘不过气。

喻文州开了台灯,从书架上随手抽了本人物传记在读,听到黄少天进来的声响抬头笑着和他打招呼。

黄少天回应一声,拉开椅子坐到喻文州对面,蔫蔫地往桌子上一趴。又拿过桌上的笔筒在手里把玩着,百无聊赖地盯着喻文州翻过书页的手。

他刚刚在群里也就是顺着杆子往上爬,还没到喻文州面前就已经泄了气。什么真人pk都是不存在的,还没开始黄少天就已然弃权。

他明明知道午休这段时间喻文州八成不会无聊到看手机,并不会了解来龙去脉,但还是会忍不住找个拙劣的借口在他身边凑上一凑。往这里坐下的时候,黄少天只觉得手边那盏白炽灯的光便是喻文州展开的温和结界,身遭沉闷停滞的空气都变得柔软起来,开始缓慢地围绕着他们转动。

谁都没有说话,狭小的屋子里一时间只有笔筒在桌子上磕碰的声音。

喻文州忽然放下书朝黄少天看过去,关心道:“怎么了?这么没精打采的。”

“哇队长你肯定又没看群里!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和事!!!”黄少天闻言一秒坐直身体,连比带划,添油加醋地跟喻文州描述众职业选手统一战线埋汰他的“恶行”。

至于这一系列事件起因,当然是被他一句话敷衍过去。

——开玩笑,要是让喻文州知道了那张图表的存在指不定一时兴起就翻聊天记录去了然后看到他要找他真人pk这事那不就完蛋了吗!

黄少天豌豆射手似的嘴上心里都一刻不停歇,借吐苦水之名行撒娇之事。

喻文州把自己的水杯推到他那边,示意他喝点水喘口气,趁着自己争取来的这一点空隙赶忙问道:“那少天来找我是来做什么?”

“…………呃”黄少天卡壳,差点被水呛到。

他心虚地转过头去研究窗台上的那盆仙人掌——拳头大小的球形仙人掌不知什么时候冒出了一个花骨朵,好像马上就要绽放的样子。

“少天是想让我给你帮忙?”喻文州看他心不在焉的,接着又问。

“额,也没有,就是顺路过来找你吐槽一下。”黄少天把水杯还给他,语速放慢下来。

喻文州了然地点了点头,又说:“那少天说的那个什么表,我排第几位?”

“啊?不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很好奇啊,给我说说吧。”喻文州打断道。

“…………不是啊队长你关心这个做什么…………好吧,你别这么看我,我说还不行吗,你排第十呢!”

“所以少天其实是在为这件事生气吧?”喻文州像后靠在椅背上,手撑在扶手,似笑非笑地看着眼前人。

“没有没有,真没有!”黄少天更心虚了,毕竟自己一开始确实为这事儿磨牙来着,一时间拿不准喻文州是个什么态度。

他蓝雨队长的脑回路简直不知道怎么转的,居然三言两语就摸到了真人pk的真相边缘。

喻文州歪头回忆着什么,突然道:“嗯?我记得你好像有看过一本什么A什么O的,好像是写咱们两个的?还买了三本回来……”

“我不是!我没有!不对你是怎么知道的??!!!”黄少天一脸惊恐。

“有次出去比赛,你在飞机上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屏幕没关,帮你盖毯子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快递到的时候我刚好在传达室,顺手帮你签收了。”喻文州泰然自若。

黄少天的那点小九九猝不及防地被暴露,只感觉一口血涌上来,鲠在喉咙不上不下的。他试探着说道:“队长你别误会啊,我就是好奇…………”

喻文州未置可否,抬起手腕看了看表,说:“午休时间差不多了,少天陪我回去取点东西吧?”

“哦,好啊。”黄少天松了一口气,说着便站起身,和喻文州一起往回走。

 

回去的时候又路过训练室,那几个万分懵逼地看着他们俩,脸上写满了卧槽这什么情况蓝雨这是药丸了吗。喻文州没说什么,倒是黄少天挥手轰他们去练习。

喻文州的房间其实就在黄少天旁边,两个人的床只隔一堵墙,有时候找对方只要敲敲墙就知道另外一边有没有人在。两间房的布置格局差不太多,比赛后一起复盘到深夜也是常有的事,互相在对方房间里都放了不少自己的东西。

一打开门,黄少天便轻车熟路地走进去坐到喻文州给他准备的单人沙发上,喻文州跟在他身后落上锁。

黄少天还等着喻文州拿东西,没想到他却径直朝自己走过来,俯下身亲了上去。

黄少天:“………………??????!!!!!!!!!!!!!!”

喻文州并没有加深这个吻,没过一会儿就放开了他,退开一些带着笑意看他。

黄少天死机,表情凝固、躯体僵硬:“你,不是回来取东西?”

喻文州点头:“嗯,已经取到了啊。”

“………………啊?”

喻文州又凑过去亲他,这回伸了舌头。

黄少天“啊”字刚说了半边,喻文州轻而易举的就顺着他半张的嘴探了进去。黄少天木了半天一点反应都不给,喻文州便故意绕过他的舌头去舔他的上颚,舌尖轻轻在上颚扫过一圈。

黄少天不由自主的被激的一抖,更加错愕地看着已经站起了身,正在用拇指抹去嘴角水渍的喻文州——也不知那是谁的唾液。

黄少天盯着他的手,眼睛忽然就对上了焦。死机的程序恢复运转,血液噌的涌上头,脑海里同时上演着野蜂飞舞和锣鼓喧天。

喻文州看他的样子觉得好笑,脸上没什么血色耳朵却红的不成样子,本身澄澈的眼睛里此时写满了迷茫和震惊和怀疑。

喻文州忍不住伸手去捏他的脸,说道:“少天,你知不知道,这面墙其实隔音没那么好?你私底下话也很多啊……

“我等了好久你的表白都没等到,等不及了。

“你怎么,都和其他人表示了这么在意攻受,却不愿意当面告诉我呢?”

喻文州语气不满,手下也稍微用了点力气。

“……???”

黄少天被他捏的直倒抽气,听到他的话下意识地掏出手机点开选手群。他回完叶修就再没拿出来看过,这时候不出意外的又刷出了几百条,黄少天面无表情地开始翻记录。

 

【夜雨声烦】:你大爷!!!我去找队长了没空理你再见!!!!!

【君莫笑】:诶你还是别忙活了我友情帮你@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帮你@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帮你@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帮你@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帮你@索克萨尔

……

……

【索克萨尔】:不好意思刚刚没看手机,感谢告知。

……

……

……

【涛落沙明】:!!黄少和队长进队长房间了我们该怎么办!!!!!

【百花缭乱】:哇,真要真人pk啊,这么刺激的吗 [吃瓜.jpg]

【鸾辂音尘】:额……其实我一直想和黄少天前辈说,不一定就是喻队攻他的嘛……

【风城烟雨】:可是他第一反应就是喻队攻他,这说明了什么

【沐雨橙风】:这就是爱

【百花缭乱】:这就是爱

【君莫笑】:这就是爱

【王不留行】:这就是爱

【海无量】:这就是爱

【一枪穿云】:这就是爱

【逢山鬼泣】:这就是爱

……

 

黄少天:“…………………………”

“我不是,我真的没有,我不是在意你攻我受……”

“那你生气做什么?”

黄少天这回是真的炸毛:“我真没生气,我就是找借口和你在一起……!”

喻文州点头:“好啊。”

黄少天还没来及回话,这时候手机又跳出新消息:

 

【灵魂语者】:怎么办十分钟过去了黄少还没出来是不是出事了…………

【涛落沙明】:我们去听墙角了,什么都没听到。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我们是不是应该时刻准备着打个妖妖灵?

【八音符】:要不还是去找一下楼管大妈拿钥匙……?

 

他抬起头就发现喻文州拿了手机在打字,黄少天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索克萨尔】:不用了,少天很好。倒是你们几个,该做的事情做了吗?瀚文呢?

【索克萨尔】:还有,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

【迎风布阵】:卧槽啥玩意儿喻文州你个小兔崽子你说啥呢??????????

【其他人】:[还有这种操作.jpg] x N刷屏

 

黄少天哑口无言,他也想问喻文州这是什么操作。

结果喻文州下一秒就抬起头来,认真的对他说:“少天,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交往吧。攻受什么的,现在不着急定呢。”

黄少天:…………………………都说了攻受不是重点。

喻文州伸手把他拽起来按到床上,又一次压上去亲他。这回黄少天总算是有了点反应,也把舌头伸过去做出回应。

和喜欢的人唇齿相缠,黄少天脑子里嗡嗡作响的声音愈发的一浪高过一浪,简直是一团乱麻。

他一个劲儿的在思考,到底事情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虽然很开心没错,但是这都什么鬼啊!为什么喻文州的套路这么深,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和事啊!!!

 

 

【END】

 

远在兴欣的老魏: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我怎么感觉我种的白菜终于给猪拱了呢?

老叶:严格来说这个猪也是你家种的白菜。

方锐大大:我早就觉得他俩不对劲儿了我怎么这么机智。

沐沐:【微笑嗑瓜子ing】


评论(4)
热度(2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UNICORN
Powered by LOFTER